這種感覺真的是煩人到了極點,感覺就像是被丟到深深的海裡快要窒息一般,就好像水裡面跟水外面的世界是不同的一樣,再怎麼伸手也不會碰到對面一樣,雖然看得到水對面的另一層的陽光和天空,但卻因為隔著一層水般模模糊糊的,就算是隻魚吧,我也落單了



一直以來,都想逃離著什麼,但真的只剩一個人的時候,卻快要窒息了,這種感覺真的好可怕,雖然為了生計不得不工作,但是就算做了那麼多了,還是一直扯後腿,這種壓力就像是水壓一樣重重的壓在身上,也因此跟同事相處也一直不順利,雖然吃了兩顆利他能狀況好了點,但還是會犯錯

 

在這段工作期間中,我感覺到我越來越壓抑,越來越會疲憊也越來越會逃避,為了保護自己,我只好縮到殼裡,最後沉入到深海中,漸漸的對很多事情都失去了興趣



我喜歡看動漫畫也喜歡看小說,但是漸漸的不是因為覺得有趣而看,而是想要從這種窒息感逃出,寂寞真的好恐怖,尋找著能讓自己心動的東西,但是最後反而感覺更空虛了

 

有想要哭的感覺,但是真的哭出來卻是一次也沒有



漸漸的,生活就像是流水帳般的度過,雖然日子還是一天的一天流過了,但是每天所留下的水滴卻一滴滴的把我淹沒了,最後回過神來才發覺



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跟人好好說過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itealways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