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互助小組計畫-招募一起創作的朋友

目的:讓大家能更認識身為創作者的彼此,創作很難堅持,很容易偷懶,所以我想如果大家互相支持,就可以一起在創作的路上走得更遠,雖然現下有很多的社團和論壇,但我想用小組的形式可以讓身為創作者的彼此有更深的交流和向心力,請大家找你的創作朋友們組成一個創作互助小組來一起為創作共同努力

 

為什麼要開始這麼一個計畫呢?我想是因為寂寞吧,想要擁有同樣身為創作者的同伴,並且一起為了創作而努力,如果有人陪伴著,我想創作應該會更容易吧,應該就不會再被惰性打敗了吧

 

跟人討論創作是一件很愉快的事,至少對我而言,我希望能透過這個企劃可以讓大家一起組成一個又一個的創作小家庭,最後一起組成一個大家庭

 

創作是一件很辛苦但又很愉快的事,但跟誰一起作什麼,一定能夠更加愉快,更能在創作中一起碰撞發出更耀眼的發出光芒,希望大家能一起組成家庭加入名為創作的大家庭

 

活動內容

 

1.互相催稿:請大家訂出以一個月為限的最低標準,譬如每個月都至少要寫10000字的小說或畫一張圖,最好是訂出你覺得你能做到的數量,然後再慢慢增加目標,社員們要互相注意並提醒彼此的產量



2.一起趕稿:利用HANGOUST的桌面分享來一起趕稿,當某個社員要趕稿的時候就發起HANGOUST,讓大家一起趕稿同時能看別人的創作技巧

 

HANGOUST範例圖



3.每週一會:每個禮拜聚會一次,每次聚會都設定一個主題,譬如說互相評文,研究創作技巧等等

 

4.共同創作:可以一起畫漫畫,或是一起用個散文集,短篇集等等




總之我這一組歡迎各位繪師和文手,人數上限大約20個人,有興趣的人請在此噗留下你的筆名和職業(文手/繪師)



對此企劃有興趣並且已經自己號召朋友的小組也歡迎加入我家的創作社團,一起來分享我們組成小組的成果



黯之創作結社G+

 

黯之創作結社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itealways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