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呢?今天不知為何在思考著這個問題

從國中就開始寫作,但其實卻沒從完整的寫出什麼東西過

因為是一種表達的形式吧,所以說對不斷隱藏自身的我,才會一直逃避寫作吧

為什麼會被寫作吸引呢?應該是被那描繪出的閃閃發光又深不見底的世界吸引吧?

就算很少動筆,還是偶爾會沈醉在大腦中一個又一個的靈感

仔細想想,很多的朋友也是因為創作而認識的

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對著電腦打字就好像打開水龍頭把裡面的東西流出來一樣

對我來說,創作就像一座湖一樣吧,又冰又冷,但只有我被包圍著

也就只有在這樣的深水裡,吐出被胸腔鎖住的泡泡

但是每當吐出泡泡,卻又會出現一種名為恐懼的窒息

正因為如此,我才會寫不出東西吧

嘛,雖然想說這樣好像沒有表達出什麼,但仔細想想也不過是個日記而已

創作最美妙的一點,應該就是並沒有正對著誰說話,還有誰沒有正在聆聽著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itealways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