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首先就先來附上一首歌吧

 






大家好,我是目前寫不出任何小說的業餘作家夜飄雨是也,就如標題所寫的,我是個所謂的ADHD患者,如果講ADHD的話你們可能聽不懂,但講過動兒這個不負責任的俗稱,你們可能就明白了,為什麼要講不負責任呢?因為在台灣比較正式的名稱是注意力缺陷過動症,然後一般人只知道過動兒這個稱呼而已,這個稱呼真的是太好了。

 

講的好像看到似乎精力過度旺盛的屁孩,只要塞個兩顆利他能他媽的所有事就解決了對吧?



那假設如果你是個注意力散渙主導型,甚至是個成年人呢?喔,你不會發現自己有過動症的,畢竟你能好好的安靜坐在椅子上,也不是兒童了,雖然你的人際關係很差,工作也做不好,但看來那是你自己問題嘛。



所以你有兩個選擇。

 

要嘛,就忍受著活下去。

 

要嘛,就找棟樓跳下去吧。

 

只是記得在跳下去前要記得下方行人,被跳樓的壓死是一件很蠢的事,也盡量不要猶豫,讓警察多點時間去做點他該做的事吧,譬如抓個政治犯或強姦犯之類的,這比拿個擴音器喊些意義不明的東西有意義的多了。

 

喔,忘了你還有第三個選擇,就是接受藥物治療,但去看精神科顯然是件很丟臉的事,就算去看了,吃了一堆抗憂鬱劑後,你可能還是會去選擇挑棟喜歡的樓跳下去,為減少人口壓力盡一份心力,因為有權力開利他能的醫生不多,而且大多都在小兒科上班,這時候抗憂鬱劑,明顯的方便了很多,雖然他不能解決核心問題,還有可能增加你的自殺傾向。

 

嘛,畢竟我也不是這方面的專家,想更深入的話就自己去看wiki吧,不想看的話也無所謂,反正也沒什麼重要的。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3%A8%E6%84%8F%E5%8A%9B%E4%B8%8D%E8%B6%B3%E9%81%8E%E5%8B%95%E7%97%87



回歸正題,為什麼我會寫了這麼一篇鬼東西呢?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總之就是想寫而已,雖然我寫得有些諷刺,也有些髒話,但很顯然我受到不管是球棒或是法律制裁的機率都很低

 

所以呢,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吧,可能寫些經歷,可能寫些個人的想法,反正就只是個屁孩的自言自語而已,沒什麼重要的。

 

雖然還想寫些東西,但我困了,或許明天還會寫一些,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itealways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