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繼續得跑著,我能很清楚的感覺到,我的身體正在逐漸的崩壞,不知道是奇蹟發生,居然讓我能繼續跑這麼久,還是自身已經損壞連時間和距離都無法準確的感知。



絕望與希望,汗水與淚水,全都緊緊的糾纏在一起,在腦袋呼哩呼哩的攪成一團,從眼中所看到的世界忽暗忽明,就像是黑夜和白日不斷的切換一樣,不管是心靈和身體都在痛苦的嚎叫著,但這一切會結束的,不管最後有沒有找到魔王和勇者。



不會結束的喔,不論這場奔跑有多麼的痛苦,都不會結束的。

 

這也是理所當然,因為你是不會死的嘛。

 

在耳邊低喃的話語,就像一根針般狠狠的插進了我的心臟,我頓時失去了平恆,朝地面狠狠的摔去,就像個破破爛爛的玻璃娃娃,不管是心靈或身體都已經支離破碎,就斷章  以迪絲姵爾之名(二)

像陷入一個名叫瘋狂的漩渦裡,理智也好,感情也好,都不斷的被打碎4混合,漸漸的變成其他的東西。



而在那個漩渦裡,我笑了。

 

我用力的將右拳打向地面,身體就像被一道雷貫穿撕裂般痛苦,我顫抖的用流滿鮮血的拳頭撐起了身體跪著,全身都在抽搐著,意識也像是會被隨時拉走一樣,我緊緊的咬住嘴唇,免得失去意識,然後我瞪著前方,就像是不服輸般用顫抖且嘶啞的聲音說道。



「這.....樣不是....正好嗎?」我無視就像是數把劍插在身上的痛苦,抓著旁邊的樹木我硬是站了起來。

 

「如果有無限的時間的話.....那我就能不斷的尋找勇者和魔王了吧!」我用力的往樹一推,靠著反作用力撲向另外一棵樹,就這樣緩慢的前進。

 

撲向了一棵又一棵的樹,每次的前進,都是一次的碰撞和痛苦,每次都是那樣的想讓人放棄。



但雖然是如此的緩慢和痛苦,但我確實的,一步一步的在前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itealways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